宜蘭市群聚點設立防疫告示牌 江市長前往宣導防疫

【尖端新聞中心】

中山公園是宜蘭市的重要景點,周圍商家眾多,車水馬龍,隨著防疫政策的宣導與落實,仍有少數民眾於公園區內進行群聚活動及未正確配戴口罩,宜蘭市長江聰淵與警方昨天進行聯合巡察,由公所勸導及發給口罩及勸導不聽者取締,也於市管轄各公園內各易群聚點設立防疫告示牌,提醒市民們「出門在外記得配戴口罩」,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

市長江聰淵表示,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行三級開設,中山公園位於宜蘭市中心,距離宜蘭火車站500公尺左右,附近有學校、機關、市場及百貨公司等熱門場所,一直是市民朋友們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動範圍,爾來由於疫情嚴峻,入園休憩人數在配合防疫政策下已大幅下降,本所已第一時間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相關防疫措施及宣導,除每日現場人員加強頻率進行設施的酒精消毒,並隨時巡查該園區內是否有成員未配戴口罩,如有,即刻進行勸導並發給口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