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暑期夏知線上研習營–成果發表會

【尖端新聞中心】

 

因應COVID-19三級防疫警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降防疫等級至二級,在宜蘭市圖書館容留總數控管下,辦理英語學習力-Virtual Tea Time with kids?誰來午茶?課程成果發表會,並由Rose老師邀請江聰淵市長及來自不同國家如澳洲、巴西、南非、德國、馬來西亞及印度等國家老師一起參加成果發表會。    為了展現學童在為期六週課程中學習成果,於8月17日(二)下午假宜蘭市立圖書館三樓辦理夏知線上研習營–提升英語學習力成果發表會,發表會現場布置呈現多國風情如特色美食、文物及位居世界的相對地理位置,成果發表會請同學透過分組討論,推派代表上台用英語展現學習成果,透過學習分享,展現學童們對不同國家文化的認知及感受課程中的多元文化面貌。

   

市長江聰淵表示:「雲的方向風來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提升國際移動力,首要之重即是語言,地球村的概念讓世界無國界,目前各國流通的溝通語言,以英語為多數,包括機場指標、貨幣流通等,城市國際化的第一步驟:提升英語學習力。目前宜蘭市與美國堪薩斯州黎霧市、加州馬德拉市及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締結姊妹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