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容再升級 文昌路口老舊牆面進行美化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環河路及文昌路口,是由金六結及慶和橋等地,進入宜蘭市區的交通要道之一,每日往來車流量相當多;宜蘭市公所與峰達資源五金回收場負責人聯絡洽談,研議改善這個地點的景觀,經過市公所努力溝通協調,雙方達成共識,決定將老舊的牆面進行美化,此舉不但能讓市容更加美觀,也能提升回收場的形象,共創雙贏的局面。

 

宜蘭市公所表示,道路邊的河堤步道綠樹茂盛,風景清幽,是市民散心運動,眺望宜蘭河景的好去處。這個交通要衝的地點旁有一處資源回收場,鐵皮外牆因為氣候潮濕,風吹日曬雨淋而斑駁鏽蝕,破損不堪,長期下來嚴重影響市容觀瞻,因此進行美化。宜蘭市是全國的環保模範生,呼籲市民落實垃圾分類和資源回收,共同維護彼此居住環境的整潔美觀,大家攜手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市長江聰淵說,宜蘭市作為一個宜居城市,向來相當注重環境的整潔及城市的美感,這次透過公私協力的方式,成功消除髒亂點,是公所與居民相互配合的成果。改善的場所正好是資源回收場,在牆面加上資源回收相關的宣導標語,推廣永續生活的理念,也讓正確的回收分類觀念深植市民心中,同時為了配合宜蘭熱門的幾米主題,特地選用童趣圖案及淡雅色彩,讓回收場的整體風格顯得更加柔和。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