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愛德恩市集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公所、社團法人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愛德恩市集昨日在 丟丟噹森林廣場 (宜蘭火車站對面) 辦理 冬山群英社區樂齡生命故事繪本成果展。市長 江聰淵前往參觀並示,長輩們努力了大半輩子,一定有很多屬於他們的生命故事,我們不但要鼓勵長輩們説出來,更鼓勵他們畫出來,讓長輩們這些寶貴的回憶和故事,能夠畫成一本本的生命故事繪本,讓大家都看見這些美麗的故事和畫作,使這個人間有愛,社會詳和,世界和平。

 

冬山鄉群英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 黃泰齡表示,很開心看到大家對群英社區長輩們的生命故事繪本的欣賞及關注,冬山鄉群英社區一直積極努力的推動長輩們多元學習,讓長輩們各方面的成長,這次 成果展 活動結合 愛德恩市集 相信活動一定圓滿順利並且精彩萬分,同時希望長輩們的生命故事被更多人欣賞及關注,這是一件美麗的事,謝謝大家的支持參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