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公所爭取經費 改善農權路二段等自來水管線汰換工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農權路、民族路、宜中路、文化路、 長春路、農權路週邊巷弄一帶,管線老舊,時常發生管線漏水情形,且近年該區域大型建案林立,既設管線口徑不足,為維護民眾用水品質,宜蘭市公所積極向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水管線汰換計畫,獲得自來水公司編列近億元經費執行,汰換管線總長度約6,671公尺,總經費7,900萬元,受惠數達225戶。工程自8月16日起,由民族路段先行施作,預計於111年12月31日前全數完工,完成後能供應該路段區域穩定供水、提供量足優質自來水提升生活品質。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感謝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的大力支持,施工期間造成交通諸多不便之處,也請市民朋友多加體諒及配合。市公所後續會積極配合自來水公司,將換管路線區域內的道路重新鋪設瀝青混凝土,以維護市民用路安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