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68當代藝術空間創作展』即日起至11月7日止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負郭路『68當代藝術空間』自即日起至11月7日止,將展出「原生質~台灣當代藝術創作展」,邀請廖修平, 鐘有輝, 沈金源, 賴振輝, 林雪卿, 郭博州, 陳昱儒, 李瑋等八位藝術家參與展出。今天江聰淵市長前往參觀並表示,當全球疫情仍在延燒之際,臺灣的疫情很慶幸地逐漸穩定,靜態的展覽活動陸續開放,藝術家們得以藉由藝術創作來表達自己心境與反映社會情境,透過創作撫慰人心,更藉由展覽分享作品,使參觀的群眾感受到支撐的力量,讓藝術成為一帖心靈安定劑。

        

 東方文化遺址保護聯盟秘書長李志勇提到,宜蘭是台灣最重要的藝文重鎮一,藝文創作能量豐沛,因此縣民總能在宜蘭美術館、宜蘭縣文化中心和羅東文化工場等展廳,欣賞到許多精彩的作品。近幾年來,宜蘭縣除了有公部門通過專業的展覽空間持續推廣藝文外,在民間也有許多各具特色風格的藝文空間誕生,一起為蘭陽平原的藝術沃土添加養份,諸如以當代藝術為訴求的「68當代藝術空間」即為最具代表性的藝文空間之一。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宜蘭市公所致力於藝術文化活動的推展,讓宜蘭市成為各項藝文活動交流的重要場域,例如已成為台灣重要影像展覽場館的<阮義忠台灣故事館>及宜蘭人故事館的特展空間,當然還包括「68當代藝術空間」,均吸引傑出的藝術作品在此展出,不僅可以豐富生活的視野,還能提升對藝術涵養。本次展覽的作品風格多元豐富,歡迎大家踴躍前來觀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