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妙慈宮 愛心物資捐贈給幸夫愛兒園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妙慈宮供奉主神為【天上聖母】,為了闡揚【天上聖母】濟世佈施淨化人心弘願,於109年開始將中元普渡後的供品集中物資做慈善捐贈,每年除了發放宜蘭市259戶低收入家庭外,並捐贈其他社會福利團體。今年持續提供中元普渡物資捐贈活動事宜,但受新疫情影響所募集物資有限,此次捐助幸30份物資給幸夫愛兒園做為平日生活所需。   宜蘭妙慈宮王銘俊宮主說,但妙慈宮為了闡揚【天上聖母】大慈大悲、濟民救苦之精神,祈願聖母慈宮庇佑十萬眾生,秉持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發揮仁愛共濟互助精神,持續辦理此次「愛心物資」捐贈活動,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讓社會各界共同來關懷弱勢福利團體,度過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   市長江聰淵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社會上各行各業均受到影響,弱勢福利團體更需要社會各界的關懷,感謝妙慈宮持續辦理愛心捐贈活動。也感謝幸夫愛兒園長期以來對於家庭不幸境遇兒童的關懷照顧,並提供良好教育及生活的場所,使其能健康成長,減輕社會負擔,促進社會之安樂和諧。希望大家能加入社會公益行列,對弱勢族群即時伸出援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營造溫暖祥和的社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