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政事務所參加廉政署「透明晶質獎」競賽 法務部鑑團隊實地評核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宜蘭地政事務所,榮獲代表宜蘭縣政府參加法務部廉政署「透明晶質獎」競賽。法務部廉政署余雅雯副組長於今(3)日,率領評鑑委員莊文忠、張國偉、鄧雅文等專家學者,並由縣府政風處長許有良處長及謝孟樵科長陪同,至該所辦理實地評核,會中除肯定該所在廉能防弊及資訊公開之努力外,亦針對「行政流程透明」、「風險防治與課責」及「廉政創新與擴散」等項提出不少寶貴意見,期許該所,落實廉能風紀與課責,達成廉能透明之機關。

該所楊主任表示,地政事務所與民眾接觸最直接也最頻繁的第一線基層機關,常扮演著政府機關優劣印象之關鍵性角色,除了提供民眾便利、友善之服務外,將持續不斷精進行政流程透明,便利民眾公開資訊取得、消除潛存廉政風險,相信藉由此次難得的參賽經驗,有助於提升民眾對該所的支持與滿意度,達成更優質之地政機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