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藝園區傳藝工坊重新對外開放 認識臺灣傳統手路功夫

【尖端新聞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傳藝工坊815日起重新開放民眾參觀,共有6種工藝、12位工藝師駐園示範解說,並同步展出工藝師駐園創作成果,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因應疫情警戒標準降至第二級,宜蘭傳藝園區展示館「傳藝工坊」自815日起也重新開放民眾參觀。包含有傳統木雕、漆藝、竹編、粧佛、錫工藝及籃胎漆器6個工藝類別、12位工藝師進駐,每日進行現場示範解說與推廣,工坊也展出工藝師們的駐園創作成果,民眾可以欣賞工藝師們各具巧思的作品,認識不同工藝的製作材料、工序及小知識,並透過工藝師現場動態的示範解說,認識臺灣傳統工藝的發展與文化內涵,進行一場深度的工藝探索之旅。

 

為提供民眾一個舒適安心的參觀環境,傳藝工坊容留人數上限調整為15人,各項服務設施每日均定時清潔、消毒3次、民眾經常接觸之DM架及工藝師工作檯則每2小時進行一次消毒,展場服務人員及駐園工藝師每日進行健康自主管理並配戴口罩及面罩;參觀民眾請配合入園量測體溫、實聯制登記及配戴口罩等措施,參觀傳藝工坊時也請保持室內1.5公尺之社交距離,共同守護你我的健康。詳細資訊請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官網查詢:https://www.ncfta.gov.tw/cultureevent_31_3182.html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