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公所結合善心人士捐贈善款、物資為弱勢家庭增添溫情,平安過好年

【尖端新聞中心】

 

歲末之際迎接新年到來,壯圍鄉公所及代表會為關懷弱勢家庭,讓弱勢家戶們感受溫馨的年節氣氛,匯集社會善心人士及企業捐助的現金、禮券及各項物資由鄉長沈清山代表會主席詹旺彬等人分別前往弱勢家中捐助。
本次發放之本鄉弱勢家戶(低收、中低、中低老、身障、特境兒少戶)計826戶,每戶白米10公斤;邊緣戶25戶,每戶白米20台斤。全鄉低收入戶103戶每戶現金5,000元、禮券1,600元、冷凍雞隻2隻及白米15公斤。

鄉長沈清山感謝各界捐助善款及物資,藉由大家的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能夠安心過好年,同時感受社會溫暖的一面,期望這份關愛持續傳遞,擴大善的循環,讓社會更安定和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