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即將展開,請民眾配合普查

【尖端新聞中心】

 

為了解台灣地區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生產結構、經營狀況等最新基本資料,作為政府研訂農林漁牧業政策、計畫及措施之重要參據。壯圍鄉公所配合辦理「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於今(16日)成立普查處,凡經營農作物栽培、畜牧、農事及畜牧服務、林業、漁撈及水產養殖等生產與休閒活動之業者,均為普查訪查對象,訪查工作於5月1日開始,至8月31日結束。鄉長沈清山籲請轄業者配合普查工作,訪查員訪查時會做到3不+2會,對資料絕對保密請大家放心。

壯圍鄉公所表示,普查管道方式有”派員面訪”、”留置填表”及”網路填報”等三種,本鄉共計有22個普查區,每區派任1名普查員,訪查時將會配戴普查員證並遞送”致受訪戶函”,做到3不+2會,而普查所取得的資料,目的為蒐集農林漁牧業資源分布與使用、生產結構、勞動力特性、資本設備與經營狀況等基本資料,以掌握農糧產業結構、友善環境耕作等生產資訊,了解農業家庭人口及生產階段投入人力情形,用以支援農業發展計畫與輔導策略之釐訂,僅提供政府整體統計分析應用,對個別資料絕對保密請大家放心。

 

壯圍鄉公所提醒「農林漁牧業普查」3不+2會    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   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   不會要受訪戶提供帳戶或存摺   會配戴普查員證     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