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勤中遭槍擊英勇警蔡旻庭出院 林縣長偕同廖材楨局長前往慰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日前礁溪分局頭城分駐所警員蔡旻庭,夜間執行勤務遭槍擊,仍負傷奮力制伏逮捕嫌犯,蔡員送醫救治,數日來經過陽明交大醫院悉心治療,今(13)天出院返家休養。林姿妙縣長專程前往關心旻庭的復原狀況,並向陽大醫院醫療團隊、曹玄明副院長及外科部主任蔡建和,及期間提供協助的各界人士表達謝意。林縣長感謝旻庭,為守護宜蘭治安,負傷奮勇逮捕嫌犯,遏止不法,對於旻庭英勇的行為深感敬佩。今天林縣長獲悉受傷同仁出院,第一時間即偕同警察局長廖材楨,及內政部警政署駐區督察沈忠益前往慰問關心,陽大醫院外科部主任蔡建和現場也說明醫療救治過程及復原狀況,讓旻庭家人備感安心。

而旻庭受傷後,林縣長責成警察局,針對縣內槍械與毒品進行專案查緝,加強縣內的見警率,以淨化宜蘭治安,提供縣民優質的生活環境。林縣長除感謝陽大醫院團隊提供專業優質醫療資源,傾力救護警察同仁,也謝謝警察局廖材楨局長,案發第一時間動員所屬及警友會能量,提供旻庭及家人照顧與協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