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收入短少 壯圍鄉公所推『4.0-安心上工』提供29個名額!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對國內就業市場的衝擊,壯圍鄉公所為協助鄉親因疫情而收入短少之困境,推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提供29個安心上工名額,協助清潔隊資收、文書等作業。協助清潔隊資收、文書等作業。工作時數:每月上班80小時。待遇:時薪160元(12800元/月)。上工地點在:壯圍鄉清潔隊部或貯存場。鄉長沈清山,歡迎有需要的民眾來申請!

鄉公所表示,相關訊息,請電洽羅東就業服務站(9542094)諮詢是否符合計畫資格。(https://is.gd/fadvdD)。資格為「申請登記日前1年內,有勞保投保紀錄者,即可參加」,『之前已做完六個月者,不得重複參加』。符合資格者,請電洽壯圍鄉清潔隊(9388776,林珮瑜)防疫期間,請勿直接前來面試,請先以電話洽詢,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