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風情-四季映象畫會聯展2月26日至3月15日

 

【尖端新聞中心】

 

[四季映象畫會],第一次聯展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展期自109年2月26日至3月15日止,歡迎鄉親及各界同好蒞臨參觀。
  

 

文化局表示,愛花,更愛畫花的郭珍、康美惠、林麗敏老師充分掌握恰如其分的水與顏料比例,讓作品豐富且更吸引賞畫者的目光;愛畫風景題材的陳其欽、林勝營老師,此次展出多幅東北角景緻,寫實更寫意的作品,層次條理分明、虛實並進,相信能帶給觀賞者身歷其境之感;另外陳明伶老師的作品,不論任何題材都能游刃有餘;還在師大美研所就讀的胡瑞青老師,除了水彩畫,油畫更是他的專長,這次展出多幅作品,相信更讓大家驚艷。
  

歲月靜好,宜蘭是人文薈萃、文藝氣息濃厚,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希望四季映象畫會的展出,能帶給宜蘭藝文界,一股清新的氛圍,也期望推廣水彩藝術,讓水彩畫更親民,成為一種全民藝術。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 幕 式:109年2月26日(週三)上午10:0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