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生態教育館『2020英國野望影展』可到校播映免費上映!

【尖端新聞中心】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精選多部野望影展影片,從109年9月起至110年6月期間在生態教育館館內、及學校合作巡迴放映,透過「地球脈動2:城市」等多部精選影片要和你一起關心我們的地球,欣賞繽紛的生物多樣性!野望影展精選在員山活動全程免費!每個星期六 (上午10點、下午2點) 在員山館館內熱情放映外,也能預約申請。此外,還可以到校播放,歡迎有興趣的老師與學校單位報名申請!可先預約申請表單(https://forms.gle/cUKdK3BTViTv2RwZ9)

 

第10年的野望影展,員山生態教育館嚴選多部獲獎自然環境影片: 透過「藍色星球2:珊瑚礁」我們一起進入海底幽微而瑰麗的世界;「拯救紅毛猩猩」敘述了婆羅洲瀕臨絕種的猩猩的困境;此外還有「巨象珍寶」、「亞洲奇猿家族」、「宇宙奇石:家園」、「雲端花園」、「神秘雨林」、「遇見灰熊」、「海洋深淵之光」、「極限巔峰洛磯山」、「超級蜂鳥」、「村野故事」、「犰狳大飯店」、「蘇格蘭之虎」、「山中幽靈:雪豹」、「蟾蜍人」、「地球奇蹟一日」及「勇不回頭」,每部都是自英國Wildscreen影展得獎、提名或推薦之影片,部部強檔!

 

若想瞭解播映影片內容或有相關疑問,歡迎撥打0932-029269洽詢或寄信至員山生態教育館服務信箱(ys.ecocenter@gmail.com)詢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