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集團響應 羅東林區管理處『造林計畫』號召員工一同守護宜蘭海岸保安林

【尖端新聞中心】

 

和泰汽車長期投入企業社會責任,對於環境保護積極作為,由集團員工一同種樹響應,透過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的合作造林計畫,11月13日上午在五結鄉錦眾海岸保安林辦理植樹活動,種下海岸原生樹木,身體力行為地球永續發展盡力,更為守護台灣海岸地區盡一份企業的社會責任。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近10年持續在全臺山林、平地、海岸種下超過  68萬株樹苗,以專業的造林技術結合各界產官學、民眾團體,共同響應植樹護樹工作。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海岸林生態營造能夠降低海岸地區受颱風及豪雨強度加劇帶來之威脅,例如堆砂籬設置可加強定砂、堆高砂丘、阻斷飛砂侵入內陸;栽植防風林帶可減少季節風、鹽霧、飛砂之影響,建構完整的海岸林帶能更減緩天然災害所帶來衝擊,不論是企業捐款植護樹工作或由專業種樹單位合作造林,藉由多元的民間力量參與,提升森林的覆蓋率及森林生態系之公益性。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