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八區舉辦『健康促進講座』處長揪員工動起來遠離三高

【尖端新聞中心】

 

由於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經常外食,連休假的時間也懶得走出戶外,活絡一下筋骨,長期的不良生活習慣累積下來,導致三高悄悄地找上門。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關心員工健康,昨( 7 日)在區處 4 樓大禮堂舉辦『遠離三高健康促進講座』,邀請員山鄉衛生所醫護人員前來宣導,並由水公司第八區處處長王士雲,帶領員工現場一起活絡筋骨動一動。

 

員山鄉衛生所表示: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是步入慢性疾病的警示,要預防三高提供大家四個方法,(一)定時定期接受健檢、(二)定期測量血壓、(三)不吸菸、少喝酒、(四)、控制體重。

 

水公司八區王處長亦提醒同仁,平常需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才可遠離三高,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的人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