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旅展-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 探索台灣~夯玩自行車旅遊

【尖端新聞中心】

為推廣2021自行車旅遊年,交通部觀光局攜手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整合各國家風景區之自行車活動賽事、遊程路線等相關資訊,參與2020台北國際旅展,設置「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館」,於10月30日至11月02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隆重登場,歡迎民眾蒞臨參觀,透過參觀展覽深入瞭解並感受臺灣自行車旅遊魅力!

近年自行車旅遊逐漸受到旅客青睞,無論是喜歡慢騎漫遊的愜意遊程亦或者是追求速度破風前行的競速賽事,參與的民眾與選手愈來愈多,為了讓大家能搶先在館內體驗到自行車旅遊的樂趣,「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館」設有互動裝置體驗區,搭配真實且舒適的自行車一起使用,讓人彷彿身歷其境一般,可以體驗到東北角、北海岸不同的當地風光,完成體驗還能獲得限量好禮!

旅展期間每日安排許多精采的舞台活動,由各管理處風景區來分享轄區內的遊程資訊,包含了連續5年(2016-2020)獲得百大綠色旅遊目的地的東北角風景區,轄區內有延伸至海岸線的環狀自行車道,串接周邊景點,擁有全台最大淡水湖泊的日月潭風景區,台灣的觀光熱點,沿著環湖自行車道,領略湖光山色,北海岸、雲嘉南風景區內有極點慢旅活動,邀請民眾至當地造訪極點燈塔,體驗海島台灣的魅力。

國旅熱潮持續加溫,透過本次「國家風景區自行車旅遊館」的展出,帶給民眾最夯、最經典的自行車旅遊玩法,展現臺灣自行車旅遊的多元性及便利性,希望大家可以將自行車融入生活中,無論是休閒樂遊或運動,都可以獲得不一樣的體驗,並愛上騎乘自行車的閒適感、追風感,進而帶動觀光旅遊與自行車產業發展,同時也為「2021自行車旅遊年」揭開序幕。

東北角風管處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