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收入不穩 男藉酒消愁醉倒路旁 宜警溫馨柔勸協助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員山鄉一名林姓男子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工作量減少收入不穩,家庭生活不順遂,深夜獨自一人前往商家購酒澆愁,離去時原欲搭計程車返家,詎料不勝酒力途中醉倒路旁。

 

宜蘭分局枕山所所長金漢文、警員楊恩長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員山鄉永同路一段與同新路口,見男子仰躺行人穿越道旁,遂下車予以關心,發現該男渾身酒氣且語無倫次,經警方耐心溝通,林男子始告知其因。警方向該男子勸說,排除壓力應循正當管道發洩情緒,切勿用酒精麻醉自己,除傷害自身健康外,還可能造成自己與用路人危險,並鼓勵林男能重新振作、再次步入社會軌道。後由警方協助護送林男平安返家,林男對於警方的主動協助及暖心鼓勵表示感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