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青年創業行銷推廣技能 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舉辦—『校園創新創業領袖培訓營』活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協助青年在創業行銷推廣上,團隊領導技能之養成訓練,宜蘭科學園區蘭青庭與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於7月1日至2日連續兩天,假蘭青庭活動區舉辦『校園創新創業領袖培訓營』活動,共有來自宜蘭、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全省各地35位國際青商會成員參加培訓研習。

領袖培訓營邀請到『曾七色一位教育訓練中心』陳志忠執行長及『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楊宏德講師主講,課程採用體驗式教學,透過精心安排設計的團隊互動遊戲,讓學員在有效、有趣方式教學下實作演練,幫助學員們學習創業行銷推廣技能、建立創業職場價值觀與認知團隊領導管理觀念。活動藉由相互合作發揮1+1>2的團隊效益,看見創業團隊共好的遠景,學員們在主動互助,與熱絡互動中,愉快度過兩天學習時間,課程獲益良多,最後頒發學習結業書並合影留念。

 

課程結束後學員紛紛表達,將運用學習到的技能與要領,返回校園行銷推廣並傳授校園青年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提升創業發揮團隊效能,期許未來蘭青庭與青商會能持續合作辦理更豐富、實用的創業活動與課程,讓更多青年學子能在學習中不斷再進步。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