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助人!澳花暖心所長胡傳明: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蘇澳警分局澳花派出所所長胡傳明,任職期間常自掏腰包資助弱勢鄉民,助貧金額數百萬元並多次榮獲警政署表揚。胡所長已是警家喻戶曉的善心暖警,同仁引以為榮。

 

日前南澳鄉澳花村王姓村民以打零工為生,因父親受傷無法外出工作,加上其弟罹患淋巴癌第四期急需龐大醫藥費,家中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王民苦不堪言經鄉民提及至澳花派出所向胡傳明所長求助,胡所長得知後二話不說,立即掏出5,000元作為醫藥費及生活費,同時提供民生物資,讓王民度過難關。王民對於胡所長即時援助,感恩在心,特地撰寫感謝信至縣警察局及蘇澳分局信箱,感謝胡所長為弱勢村民募款或捐出薪水,援助部落弱勢之喪葬費,平時有任何困難胡所長適時救濟,亦積極與社福團體聯繫,使弱勢村民得到實質的援助。王民家人對於胡員之善舉,他與村民們深表感激。

 

對於2、30年來胡所長持續幫助他人。胡所長說,他沒有家累無後顧之憂,把鄉民當自家人,很樂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不求回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