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陽大胸腔內科邀請鄉親給予鼓勵踴躍投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由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舉辦的全國「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胸腔內科擁有堅實的醫療團隊;包括張時杰醫師、張西川醫師、陳秀丹醫師、賴怡君醫師、張均輔醫師及郭麗巧醫師等,醫師臨床經驗相當豐富,各具胸腔疾患、急、重、難症照護專長。陽大醫院誠摯邀請各位鄉親,自即日起至1091130日上網參加「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踴躍投票,給予鼓勵、支持,讓本院胸腔內科醫師都挺進『百大胸腔內科良醫』之列,讓更多好醫師被看見。

 

陽大醫院表示,院內胸腔內科結合氣喘照護團隊 (藥師、衛教師、護理師、呼吸治療師、醫療資訊室及肺功能技術人員等成員),於106年以i-SMART「棄」喘照護計畫(整合性多專科氣喘服務團隊照護計畫),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另根據衛福部資料統計,宜蘭縣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患者更高居全國第三名,陽大醫院有感於人口老化與肺阻塞情形日益嚴重,設置胸腔復原治療室,並設計一系列胸腔復原運動,以改善慢性肺部病患者生活品質,且宜蘭縣「肺、支氣管及氣管癌症」平均發生率高居全台第三,尤其在肺癌的診治,更是普遍受到鄉親的肯定,這些在在顯示本院胸腔類科診治之實力,完善照顧蘭陽地區受胸腔疾病病痛之民眾。今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造成嚴重災情,讓胸腔內科診治技術及專業領域,在此時此刻顯其重要性,陽大醫院作為蘭陽地區新冠肺炎防疫專責及應變醫院,對於收治個案胸腔內科醫師,更是不畏懼的站在防疫最前線予以治療。

 

今年由台灣胸腔暨重症加護醫學會辦理「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規劃4大良醫指標,請鄉親依據就診經驗進行投票:①專業最可靠 ②用藥可信賴 ③問診詳細 ④親切有耐心,4項指標皆可複選推薦百大好醫師,讓更多好醫師被看見。參加「百大胸腔內科良醫票選」有機會抽大獎。

大醫院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