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宜蘭縣代表隊授旗 林縣長期勉超越以往抱回25金目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0年全中運將於4月17日至4月22日在雲林縣登場,宜蘭縣代表隊今(13)日由林姿妙縣長親自授旗,並由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上屆(109年)成績獲得9金8銀9銅,目前宜蘭縣完成競賽項目,有划船、輕艇等比賽,已奪下19金7銀14銅,為史上最佳成績。林縣長期勉選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抱回25金牌的目標! 宜蘭縣代表隊選手含隊職員共有506位,將參賽田徑、游泳、體操(競技體操)、桌球、跆拳道、柔道、射箭、角力、自由車、輕艇、划船、滑輪溜冰(競速)共12項競賽,宜蘭縣奪牌希望競賽項目還有田徑、競技體操、柔道、跆拳道、角力、滑輪溜冰等,教育處長王泓翔更對今年全中運宜蘭囝仔奪獎信心十足,期勉宜蘭縣能越超越往年,要讓全國選手看見宜蘭小將的真實力!

林姿妙縣長鼓勵選手們好好發揮日常訓練,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奪下佳績,縣府長期投注訓練經費補助學校,提供選手完善培育環境,為了讓代表宜蘭的選手們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未來會持續支持各級學校與各單項體育團體,培育更多宜蘭體育傑出的好選手。

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肯定縣府持續充實各項體育設施,充分展現宜蘭縣府對體育運動的重視,期望參與110年全中運的選手們,全力以赴將金牌全部贏回,並與各縣市高手進行交流,藉由全中運讓縣內青少年選手獲得珍貴的比賽機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