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帶現金又方便,到羅東觀光夜市消費使用PAY『行動支付』即可!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後疫情時代,消費者的交易習慣逐漸在改變,越來越多的民眾習慣以數位行動支付,羅東鎮公所今﹙11日﹚宣布與彰化銀行合作-台灣PAY行動支付上線,觀光夜市有超過70間以上店家配合,消費者只要在有標示「台灣PAY」的店家,就可透過掃描店家的QR code方式快速完成付款。鎮長吳秋齡表示,使用行動支付兼具防疫、安全性高及便利性足等功效,特別在防疫情間減少「現金」轉手,以行動支付取代,降低交易時接觸機會,又能累積銀行消費點數。公所同時陸續完成多項環保夜市設施,歡迎全國遊客,來羅東消費多加使用『行動支付』。

鎮長吳秋齡表示,受疫情影響鎮公所在夜市除清潔消毒四週環境,讓遊客能安全、安心的美食,同時推出便利性,因此即日起與彰化銀行合作-提供台灣PAY行動支付上線服務,觀光夜市業者也踴躍加入,店家並陸續申請加入中,期望能藉此吸引更多觀光客留駐、衝高消費金額,活絡商圈發展,讓民眾可以透過線上支付,享受全新的體驗。

吳鎮長進一步表示,羅東觀光夜市配合環保政策推行,店家支持使用環保餐具,亦增設夜市油汙分離設施工程–大型油脂截留槽設置,餐飲攤商另裝設小型油水分離槽等,充分將污水排放截流至大型油脂截留槽後再排至污水下水道,藉由環境改善,提升羅東觀光夜市整體形象並推動鎮內觀光,歡迎遊客來羅東消費多加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