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糾紛店家檢舉懷疑警方包庇? 蘇澳警:絕無此事秉公依法辦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蘇澳鎮海山東路某家牛肉麵店,因民眾前去消費,偶而會將車停放在隔壁食品加工廠前,食品加工廠老闆多次向牛肉麵店反應,兩家店經常為此發生爭吵,但不知情的民眾去消費,仍將車停放在食品加工廠前,引起食品加工廠老闆不滿向警方檢舉,懷疑牛肉餐飲店家為退休警察人員,是否與警方有掛勾或包庇而不取締等,差別待遇?

蘇澳分局深入了解後並表示,針對該檢舉路段自109年7月迄今,共取締各項交通違規計取締104件,均依法行政秉公處理,絕無檢舉民眾所指陳有不作為或包庇之情事!蘇澳分局再次強調,蘇澳地區地狹人稠,希望大家遵守交通,勿隨意亂停車,未來分局仍不定時在各路段,加強巡邏取締交通違規。

蘇澳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