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取消戴口罩?林姿妙縣長:仍不能掉以輕心 視疫情再逐漸解除。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內連續一個月以上沒有本土新冠疫情確診案例,交通部表示,將逐步鬆綁大眾運輸防疫禁令,預計自6月1日起於維持社交距離下放寬高鐵車內飲食,並於8月1日可望解除高鐵車內飲食管制、類梅花座,不強制戴口罩、量體溫及社交距離限制。炎熱夏季已到,宜蘭縣口罩何時能不戴?

 

宜蘭縣政府今(19日)在縣務會中,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疫情穩定,因離大都市較近,民眾來往頻繁,仍不能掉以輕心,希望疫情更穩定,縣民都健康,口罩將視疫情再逐漸解除。衛生局長徐迺維說,目前按照中央疫情指揮步驟為宜,個人需保持社交距離及衛生良好習慣,勤洗手,量體溫等,期望疫情遠離,國人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