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清爽整潔迎接『宜蘭首場國際馬拉松』大小志工環境大清掃

【尖端新聞中心】

 

「2020 Formosa 宜蘭國際馬拉松」將於10月31日盛大開跑,為讓大家留下好印象,主辦單位與台灣美化協會動員一百多位志工,在主會場宜蘭運動公園的公廁、園區進行大清掃,以清爽整潔的風貌迎接跑友及賓客們的到來。

眾人在宜蘭縣體育會廣場集合暖身後,分成廁所組和公園組兵分六路各自帶著打掃工具前往分配的位置,分別有:體育會週邊及靠近中山路的南、北角落公廁,以及中軸道碎石子路、開幕會場等園區環境,都是清掃的重點。參加清掃包括,縣府教育處處長王泓翔、台灣美化協會創會理事長徐重仁、蘭陽城鄉美學基金會董事長蕭錫鑫、福氣家族公益協會執行長黃賜福、七賢國小校長劉建成、東門觀光夜市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紳佑、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董事長林以勝等人,都到場為志工們加油打氣,並加入清掃行列,鼓勵志工們認真清掃。

大小志工們或洗廁所,或撿垃圾、掃落葉,在彎腰、蹲、跪間體悟謙卑與奉獻,在勞動筋骨中鍛練耐性與體魄,透過實際的參與,學習清掃五德:成為謙虛的人、成為細心的人、讓感謝的心萌芽、養成感動的心、磨練心志。

大小志工們完成清掃任務後,蕭錫鑫董事長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米粉湯、可為烘焙麵包,王紳佑理事長也提供古早味紅茶,供志工們享用,感謝他們的熱心奉獻,期盼能將清掃學習的種子廣為散播,讓環境更乾淨、更友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