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宜蘭郵局捐贈 榮服處『越光米禮盒』慰問榮民

【尖端新聞中心】

重陽節前夕,臺灣郵政協會暨宜蘭郵局,透過郵政i郵購網路平台代銷售的「五結鄉農會越光米禮盒」138盒,贈送宜蘭縣榮民服務處,10月19日上午假宜蘭郵局七樓大禮堂舉行捐贈,隨後郵局同仁將實地前往榮民住處慰問,並探望最高齡長者劉海山先生(97歲),希望透過關懷活動讓榮民暖心,也能在九九重陽節吃到香Q美味的優質越光米。

 

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表示,宜蘭縣榮民服務處長期照顧榮民叔叔、伯伯敬表辛勞,此次與該處帥士節處長跨機關合作,將關懷弱勢與扶持在地農特產品結合,購買郵政i郵購網路平台代銷售的「五結鄉農會越光米禮盒」贈送宜蘭縣榮民服務處,一起歡度九九重陽佳節。祈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帶動各界重視偏鄉弱勢團體,給予關懷與協助,一起「郵情傳遞,郵愛相隨」做公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