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前夕 林縣長慰問縣內兒少社福機構致贈中秋節加菜金

【尖端新聞中心】
中秋節前夕,宜蘭縣長林姿妙今(25)日分別前往,慈懷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慈懷園、幸夫愛兒園等2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致贈中秋節加菜金慰問辛苦的工作人員關懷園童的生活情況,並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縣政府社會處表示,宜蘭縣內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皆由財團法人所設立,且均設立15年以上,長期以來協助縣府照顧兒童少年,與縣府有密切的合作,是縣府多年來推動社會福利的好伙伴。
林縣長特別感謝2家兒童及少年安置及教養機構對兒童少年的照顧,由於工作人員24小時全年無休及無私奉獻,讓無法生活於原生家庭的兒童少年受到妥善的照顧,感受到愛的呵護及滋養,身心得以健全發展。希冀藉由中秋節的慰問關懷,讓機構內的兒童少年感受到各界溫暖的關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