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遊戲器材設備老舊破損 莊淑如議員 爭取經費修繕完成。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中山國小位居在宜蘭市中心,是在地著名的多功能溜滑梯特色校園,平日週一到週五的上課期間,除在校園內學生使用的遊戲器材頻繁,週末假日更有各地家長、遊客帶著小寶貝前往使用,由於部份遊戲器材設備老舊破損,為了讓大家安全、安心使用,家長會陳駿霖會長,透整縣議員莊淑如向宜蘭縣府教育處爭取36萬『校園遊戲器材修繕』經費,包括;「實心塑木(環仿木)替換」、「環保護木漆上漆」、「除鏽補漆及清潔」、「地墊整理」等修繕,日前驗收完成。修繕後遊戲器材煥然一新,也更加穩固、更加安全,讓中山國小親師生在使用遊戲器材時,可以安心使用,同時獲得許多家長對莊淑如議員的熱心關懷地方紛表肯定。縣議員今天專程前往學校,一群正玩得開心的小朋友,看到莊議員高興的大聲說:謝謝莊議員!

 

 

 

莊淑如議員表示,平常週末假日時她常帶著一家大小,來到中山國小校園內運動、休憩,現在雖是防疫的重點期間,雖然大型活動盡量少去,但是仍鼓勵多走到戶外大自然空間,享受陽光、享受汗水有益身心健康,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呼籲大家要做好自我防疫措施,洗手部並消毒、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就可以提升自我免疫力,希望疫情早日遠離。

 

 

家長會陳駿霖會長非常感謝,縣政府林姿妙縣長及縣議員莊淑如以及教育處王泓翔處長,對於校園環境重視並且協助爭取經費,照顧學校親師生及社區民眾戶外休閒活動的需求,再次表示感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