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宜蘭聯勸推出「宇宙萬物藝術組合」愛心捐款520.響應環保做公益

【尖端新聞中心】

 

422日是世界地球日,為鼓勵大家一起共愛環境與地球,宜蘭聯勸與青年藝術家陳廷睿攜手推出「宇宙萬物藝術組合」一同響應公益,同時也希望透過藝術創作喚醒大家對環境保護議題的重視。由現場貴賓、陳耀德董事長、青年藝術家陳廷睿邀請安康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在「宇宙萬物藝術組合」的明信片上,寫下/畫出「修復地球行動我能為地球做些什麼」,貼上郵票投遞寄給明天的自己,提醒明天的自己,每天都要記得自己對環境保護的承諾,也提醒每個人一起做環保並非難事,日常生活就能做到。

 

本次特別邀請安康幼兒園師生一起響應環保做公益,希望透過安康幼兒園小朋友的行動,呼籲大家環保要從小做起,不只從小朋友的教育開始做起,更能從小地方積極響應,愛護地球人人都可以出一份心力。

 

陳廷睿為台灣新銳油彩創作者,喜歡動物更熱愛這片土地,陳廷睿將自己的藝術創作集結,製作「宇宙萬物藝術組合」,在他的創作中可以經常看到可愛的動物,表現萬物與大自然互動的關係,他以寫實的筆法和浩瀚宇宙虛幻的未來交疊在一起,提醒著我們人類是如此的渺小,在虛實交錯的世界中,用鮮豔的精靈形象結合保育類動物,並探究環境變遷及人類生命意義等命題,希望藉由自身創作來喚醒大家重新思考生命倫理的價值與環境保護議題。

 

「宇宙萬物藝術組合」之作品包含藍色鹿角、鹿角之花、小鹿、北極熊、萬物象、雲豹等六款藝術創作,宜蘭聯勸陳耀德董事長表示『只要響應宜蘭聯勸愛心捐款520元,就有機會將愛袋著走,獲得整套的明信片及1個限量環保袋,本活動希望邀請大家一起重視環境保護議題,愛心捐款也能幫助宜蘭縣內弱勢社福團體及弱勢家庭』,愛心捐款專線03-932283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