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有機米香節』李鄉長以辦喜事歡迎大家來嚐美食看熱鬧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適逢三星設治百年,公所特別結合土地公祈福遶境、國慶健行等一系列活動,舉辦『三星有機米香節』有陣頭踩街、國樂戲曲、原民舞蹈等藝文表演,還有在地文史的百年三星回顧展覽、小農市集展售、數位應用體驗等活動與展示。鄉長李志鏞歡迎大家來體驗傳統民俗祭典、觀光休閒、農特產業同慶的百年三星系列活動。

另公所今年『三星有機米香節』再加碼贈送百元消費劵,每日限額1000人,可至小農市集兌換優質農特產品,包你滿載而歸。

鄉長李志鏞表示,有機米香節是三星年度盛事,公所用在地人熱情、歡喜的心情來迎接節慶的到來,並藉由國慶健行等一系列活動,凝聚在地精神,行銷地方人文、農產與觀光產業,今年以在地生產的優質好米為主題,呈現各種不同樣態的米食製品,有傳統、有創意的,包括有機芋頭糕、有機嘣米香、有機米丸子、有機米霜淇淋、有機黑米茶QQ、有機糙米土司、有機麻糬、有機黑豆漿、蘿蔔糕及九層炊等精緻米食,每人限嚐5種。歡迎鄉親前來逗鬧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