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 宜蘭傳藝免費幫你寄出愛情限時批

【尖端新聞中心】今年七夕情人節來宜蘭傳藝園區,用最有溫度的手寫文字,把你的心裡話寫在宜蘭郵局特製明信片上,並且免費幫您寄出這張「愛情限時批」;825日七夕情人節當天,還推出加碼活動,在臨水劇場內安排四個時段由演員為您大聲朗誦出愛的告白,活動免費,名額有限,快來參加!

 

活動內容:按讚宜蘭傳藝園區FB及加入官方line,完成兩個步驟即可獲得傳藝限定宜蘭郵局特製款七夕明信片,寫完後投入臨水劇場門口「郵箱牆」,宜蘭郵局就免費幫你寄到家,留下浪漫回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要大聲說(七夕加碼活動)日期:8/25()七夕當天
活動地點:臨水劇場   
時間:11:3013:3014:3016:30,於每場次表演結束後進行10分鐘。

活動內容:請於節目開演前,將信件投入臨水劇場入口處的「告白專屬郵箱」,並留下姓名及想說的話,演出完畢後會請演員將您愛的信件朗誦出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