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首富建設』郭董事長捐10萬元為防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本土疫情持續緊繃,為了要替最前線的醫護戰士們加油打氣,人文首富建設郭子成董事長特別捐贈宜蘭市公所新台幣10萬元,用以購買飲品慰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博愛醫院、聖母醫院醫護人員的付出,市長江聰淵今日親自至飲品店下訂單,希望及早將這份心意傳遞至醫護人員手上。

 

宜蘭近期出現數例本土新冠肺炎案例,醫護人員上緊發條,採檢量倍增,面臨的壓力可想而知,但卻也傳出部分店家,因為害怕感染風險而拒絕送餐至醫院,甚至醫護人員到外面吃飯被排擠或以異樣眼觀看待,人文首富建設董事長郭子成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苦,特別轉交江聰淵市長新台幣10萬元,委由宜蘭市公所購買飲品致贈醫護,希望給予前線人員最直接的肯定與支持。

 

市長江聰淵表示,近期疫情本土升溫,醫療人員在第一線抗擊病毒,需要大家更多的關心及鼓勵,特別感謝人文首富建設郭子成董事長慷慨解囊,慰勞感謝前線醫護辛苦,相信這樣的舉措一定能鼓舞醫護人員士氣,儘管目前國內本土疫情維艱,我們對台灣的疫情防堵及醫療體系有莫大的信心,相信台灣能早日擺脫這波疫情陰霾。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