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鍋牛肉麵」鹽酥雞與炒飯的創意組合榮獲「臺灣炒飯王」東區代表業者!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為引導各縣市餐飲及食品業者,運用國產稻米與在地農特產品結合,推出具在地特色之炒飯料理,於全國各地販售,特別舉辦「臺灣炒飯王」競賽活動,宜蘭市復興路神農商圏的「郭鍋牛肉麵」郭柏鍇,獲選為「臺灣炒飯王」東區區域賽「時尚領航組」特色地方炒飯代表業者,將代表東區(宜蘭、花蓮、臺東3縣)出賽全國賽,為表揚「郭鍋牛肉麵」郭柏鍇優異傑出的表現,宜蘭市長江聰淵前往頒贈獎狀,除了恭喜獲選為東區區域賽代表業者,更期勉柏鍇能持續精進,在全國賽上繼續為宜蘭爭光。

市長江聰淵表示:「本次比賽柏鍇使用的是宜蘭在地生產的優質稻米─宜蘭市農會的『雪山香米(桃園3號)』,運用獨特的料理巧思及精湛的料理手法,配合宜蘭在地農友生產的高品質稻米,並融合在地特色食材研發製作出這次的創意炒飯,以鹽酥雞和炒飯的組合,榮獲東區區域賽特色地方炒飯代表業者,也證明了宜蘭米和農產品的魅力。希望柏鍇可以再接再厲,冠軍得主有機會與知名冷凍調理食品業者或航空業者合作量產炒飯上市。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